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夺冠的奔驰,却宣布退出Formula E系列赛事?

2021年08月20日 20:0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Formula E第7个赛季刚结束,Mercedes-EQ夺下车队与车手冠军,但仍宣布将于2021-22赛季结束之后,退出Formula E系列赛事,这也是继奥迪宝马之后,第3个车厂宣布退出。

在2020年底时,奥迪率先宣布将于2021年结束后退出Formula E赛事,将目标转向2022年以电动车参加达卡拉力赛、2023年以混合动力(LMDh)车款重返Le Mans赛事。无独有偶,宝马几乎在同时宣布同样于2021年结束后退出,原因是将重点转向生产纯电动量产车。

而就在Formula E 2020-21赛季刚结束之时,夺下车队与车手冠军的Mercedes-EQ车队,宣布将在2021-22赛季退出此系列赛事,将资源转向加强奔驰在电动车市场的步调,目标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市售车,预计在2025年推出新的3种纯电动架构。

奔驰离开之后,Formula E将仅剩下DS日产、Mahindra与保时捷 4家制造商车队,但捷豹宣布将回归Fomula E,另外传言迈凯伦有望加入此系列赛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