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途观家族上市,科技配置堪比新能源,入门2.0T售21.58万元起

2021年08月2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0日,新途观L家族三种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途观L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28.18万元。新途观L PHEV车型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78-26.88万元。还有2022款途观X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19-29.39万元。途观家族作为合资SUV界的常青树,相信从70后到00后,对它的印象都不会陌生。那么如今新途观家族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圈哥这就来为大家揭晓。

焕新面貌,更精致,更细节

在设计方面,大众的习惯想必大家都知道,太大的动刀之处不会过多,但是细节方面的精致却是绝不会少。新途观L的前脸采用了四幅式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大灯收尾之处多了一个上挑的设计,让车辆更加动感,并且与格栅接在一起,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贯穿中网其中有一条是可以点亮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气息。

而在新途观L PHEV的车头上,增加了PHEV的英文标识。在车身侧面,就是非常熟悉的样式了。虽然腰线这些都比较简约,但是整个侧面标志性的SUV样式还是非常经典,百看不腻。而且很多细节之处都有镀铬饰条点缀,质感也十分在线。

而在2022款途观X的侧面,则是采用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动感气息要浓烈很多。而且在车尾部分,2022款途观X的尾灯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且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

而新途观L尾部上方是扰流板的设计,两侧的尾灯经过熏黑设计。而比较吸睛的当属保险杠部分,贯穿的红色反光条还有镀铬件搭配,排气口设计成了双边共四出的样式,不过这都是装饰,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下面。

全新内饰,颜值和IQ双在线

在车内,新途观家族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完全脱离了一些消费者对于大众内饰老气的印象。首先是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组合,直线拉伸了车内的科技气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将中控台上下分层,相当有层次感。整个挡把区域都是采用的钢琴烤漆面板覆盖,上面的物理按键都相当精致。就颜值而言,新途观家族是有了相当大的进步。

而在配置方面,新途观家族配备了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另外,车道保持系统、碰撞警告系统、PLA 3.0智能泊车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包括语音控制这些方便又安全的配置也是应有尽有。至此,你所见到的新途观家族车内不仅颜值之高,更是IQ一直在线。

燃油版入门即是2.0T

在动力方面,新途观家族算得上是升级了,因为燃油版车型将不再搭载1.4T发动机了。入门就是330TSI,也就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当然也少不了380TSI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新途观L PHEV车型还是搭载的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途观家族此次三种车型版本同步上市,着实证明了上汽大众对于产品革新的效率和实力。同时,与时俱进的设计和配置充斥着车身上下每一处,焕新面貌再加上升级后的科技配置虽然很俗套,但却是对消费者最负责任、最有诚意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