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女司机不如男?6.9秒破百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开启

2021年08月20日 23:58: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我不知道欧拉是不是全球首个专注女性用户的汽车品牌,但要说到欧拉对女性朋友的爱是全球所有品牌中拔尖的,我想应该不会有人反对。白猫、黑猫、好猫,无一不是小巧灵动的车身、圆润萌宠的复古外观、清新精致的内饰、轻松智能的驾驶体验,就连车名都如此的卡哇伊,让女性朋友一见倾心。

问题来了,小姐姐的形象与个性都有着千万种,有甜美萝莉型、妩媚御姐型,当然也有野性酷飒型。那么作为最专注、最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会不会根据女性朋友不同的性格特质分别提供与之匹配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是就是这么一款适合活力酷飒型小姐姐的车型。就在今天,也是欧拉品牌三周年的日子,这款运动属性的新能源纯电动小车迎来了预售,预售价格13.8万元起。那么这款新车究竟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欧拉好猫有何不同呢?请往下看。

专属运动化内外设计

既然是符合酷飒型小姐姐的车型,欧拉好猫GT木兰版自然有着同样酷飒的运动化外观。在保留欧拉好猫主体复古式车身设计的基础之上,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车身底部加入了全方位包裹的碳纤维纹理装饰件,车长和车宽均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看上去视觉重心更低矮,运动气质肉眼可见。

雾灯区域,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采用了造型夸张如进气口的L型獠牙装饰件,配合中间向上凸起的“前唇”,还真营造出了那么些怒目直视,赤牙咧嘴的攻击性。车尾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也颇具运动基因,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还有撞色轮毂和拼色内饰,内外设计都完美契合酷飒型小姐姐的气质。

6.9秒破百的加速性能

相较普通版本的欧拉好猫,欧拉好猫GT木兰版最大的不同,还在于其搭载了一台功率更强的电动机,126千瓦、250牛米的动力可以推动这款车做到6.9秒的零百加速。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零百加速”,并非同级其他电动车所说的0-50km/h加速。再加上弹射模式加持,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和驾驶激情不在话下。

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有着长达48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且快充仅需30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充到80%,可让酷飒型小姐姐尽情地享受速度与激情,就像是它名字中的“木兰”一样,巾帼不让须眉。

让“女王”享受其中的智能化

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拥有极具科技感的智能配置。带有声纹识别功能的ORA Smart-café OS咖啡智能车控系统,能让酷飒型小姐姐目不离路、手不离盘便通过语音“吩咐”,实现对车辆空调、电话、空调、娱乐、导航等功能的操作,从而更加专注地驾驶车辆。

而当小姐姐需要放松时,ORA-Cabin舒享优雅座舱、ORA-Pilot3.0 智能驾驶、ORA-Pilot Driving悦行、ORA-Pilot Safety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乐停等可选功能又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让“女王”坐在带有加热/通风/加热功能的“王座”上尽享优雅、舒适和全方位安全防护的驾驶体验。电动感应后尾门,还能让“女王”更从容优雅地放置和拿取物件。

结语: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是欧拉品牌专门为酷飒型小姐姐量身打造的一款运动性能小钢炮车型,再一次诠释了欧拉对女性用户的专注和爱。此次,此次欧拉还为新车提供了三大预售好礼,包括可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及最高每台4500元的金融贴息额度的“喵式悦心礼”;将为首任个人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的“喵式安心礼”,还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以及24h无电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安心服务,以及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的“喵式贴心礼”,让女性用户轻松玩转车生活。

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即将在本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酷飒型小姐姐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