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雪铁龙凡尔赛C5 X:产品力出众,以价换市收获高人气

2021年08月21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今年雪铁龙品牌最重磅的车型,凡尔赛C5 X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开始就凭借跨界的设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在8月9日的预售直播中,凡尔赛C5 X也是凭借14.37-18.67万元的预售价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新车十足的诚意。在出众设计和超低预售价的双“buff”吸引下,我们也是来到雪铁龙4S店,看看新车目前在终端的情况又是如何。

门店绝对的“人气王”

不到早上10点,圈哥就到达了当地的雪铁龙4S店,没想到店内已经有一组客户在围着凡尔赛C5 X看车了,通过销售顾问与其的交谈内容来看,这组客户应该来是一大早就到店了。在此期间,圈哥也和看车的客户简单的闲聊了几句,了解到他们也是看到凡尔赛C5 X的预售价很有性价比,所以才到店看看实车到底怎么样。在此之后,到店看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光是上午就有五六组客户,而且他们的“目标”都很明确进店直奔凡尔赛C5 X。圈哥通过观察也发现,看车的用户主要都是已经成家的消费者,他们要么带着小孩、要么全家总动员。相比之下,店内其他车型的人气就相对较低,凡尔赛C5 X这下确实是“凡尔赛”了一把。

设计够前卫,舒适性符合家用

在这样的高人气下,也增加了圈哥对凡尔赛C5 X的好奇心。在实际的体验中,从一个95后的角度出发,凡尔赛C5 X最吸引人的还是它足够前卫、时尚的车型设计。凡尔赛C5 X充分继承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以“X”字元素为基础的前大灯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科技感。同时,凡尔赛C5 X的尾灯也采用了相同的“X”字形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而且在车型定位上,雪铁龙官方也表示凡尔赛C5 X不是轿车、不是旅行车、不是SUV,而是结合了这三种车型优势的车。虽然这样说只是品牌为了更好的宣传车辆,但从是实际来看,凡尔赛C5 X也的确很好的结合了轿车低矮的车身姿态、旅行车的大溜背造型、SUV高底盘的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193毫米),整体不论是设计感还是实用性都有所兼顾。

当然,除了造型设计上足够前卫,凡尔赛C5 X能吸引众多的家庭消费者也肯定在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有亮点。首先在车身尺寸上,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为4805/1865/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整体的大小其实在同级合资中型车中并不占优。

但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圈哥1米85的身高坐在前排头部还能获得3指左右的空间,在前排座椅调节得相对靠后的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多,头部微微有些扫头。结合凡尔赛C5 X实际的尺寸和跨界的造型,这样的乘坐空间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此外,得益于大溜背的设计,凡尔赛C5 X的后备厢开口也非常大,内部的容积也达到了545升,加之两厢车的设计,放倒后排后整个容积还能加大,空间的灵活利用率也非常高。总体来看,虽然凡尔赛C5 X在具体的车身尺寸上并不是同级最大的,但实际的空间表现还是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的座椅舒适性也非常高,其使用的打孔皮质不仅手感细腻厚实而且内部的填充物也非常柔软,乘坐体验犹如大沙发一般。而且前后排座椅都采用了相同的用料,保证了每一个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这点对家庭用户来说也相当有吸引力。

以价换市效果明显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最关心的还是性价比,此次凡尔赛C5 X除了给到诚意十足的14.37-18.67万元预售价外,其入门级车型也没有因为价低而在配置上缩水。凡尔赛C5 X不仅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功率提升的1.6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的组合,像E-toggle电子换挡加持、9英寸双色主动进气铝轮辋、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外飘式奢享全景天窗、智能ADML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座椅电动调节、8扬声器、10英寸彩色中控屏、C-Connect 3.0网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等一系列配置都是入门即享。所以即便是最低配车型,凡尔赛C5 X的性价比依旧非常高。

极高的性价比换来的自然是终端市场的出色表现,根据《车壹圈》通过销售人员了解到的情况,在凡尔赛C5 X正式公布预售价后的十多天时间里,店内的车型订单已经超过了20个,消费者对新车的热情的确是非常高。

不论是前卫的设计还是出色的家用属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价格,都让我们看到了凡尔赛C5 X出众的产品实力,在众多优势的助攻下凡尔赛C5 X也获得了优异的终端表现。不过凡尔赛C5 X目前也仅仅是预售的状态,或许新车在9月正式上市时还能在最终售价上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