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将于月底上市 1.5升+轻混系统 预估9万元

2021年08月2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没啥说的,现在的车,最流行PLUS和MAX,若非不是必须的大改款,想要给消费者新鲜感的话,这种字母后缀最适合。于是问题来了,到底谁家的PLUS才是真的好,才真的值得买呢?

要说买车必须讲究性价比,都知道百万豪车好,但是钱包说不好,钱包说还是买个十万级别的吧,大家都能承受得起。于是你遵循了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想要一台PLUS的SUV,十万级别,谁家更强?

别人我不知道,就来说说准备在月底上市的奇瑞瑞虎7 PLUS吧,你们应该也看过我们之前拍摄的瑞虎8 PLUS鲲鹏版,十二三万的价格没毛病,如果你想再要便宜的,那就看看7 PLUS到底值不值得买?

升级版外观风格还是以瑞虎7为基础,整体上的设计风格相当类似,一样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的布局,现在奇瑞的宗旨就是让你在视觉上先感受一波加大。而PLUS版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前包围样式,这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让你觉得TA即刻就要出发。

侧面是双要先设计,者能够让整体造型呈现向上的趋势,对于一款车身尺寸在4500*1842*1746mm的PLUS车型来说,视觉上的更长和更大气相当必要。

尾部是变化最小的位置,还是和现款的瑞虎7一样,贯穿式尾灯加上被字母取代的原品牌logo。后保险杠雾灯下面是银色饰条,和前保险杠以及侧面的下部饰条一样,有种延伸感。

内饰变化的重头戏,整车布局和瑞虎8如出一辙,全新的双联屏加上部分车型将使用的电子档杆,PLUS看来最重点的位置,还是在内里。

动力上也不一样,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技术,主销产品是1.6升涡轮增加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也新增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动力总成,在油耗上进一步降低。

鬼斗车观点:还没有上市,咱们来猜测一下TA的价格吧。看看现在瑞虎7的售价,8.39-11.89万元,瑞虎8 PLUS的售价是12.49-15.99万元,那么瑞虎7 PLUS的价格很有可能在9-12万之间,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