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燃了,这台国产敞篷车火了!

2021年08月23日 10:56:01
分享到:

国产车能美到什么程度,说它回头率爆表,超过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一系列世界超跑你信么?先别急着回答,看看这款国产硬顶敞篷跑车,记住它的名字—SS DOLPHIN(松散海豚)。

“松散海豚”,品牌名或者说公司名叫松散机车,其前身是一家创立于北京的美式机车俱乐部,2003年起开始进行手工定制摩托车的打造,2009年开始与来自美国的AM TECH公司合作打造高端定制摩托车和古典汽车,计划未来3年内陆续推出6款新古典车型,而松散海豚就是它们推出的首款车型。

该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只有2座布局,复古的造型和鲜艳的车身形成强烈反差,尤其是在如今现代化时代中,如此的外形显得别具一格,回头率绝不亚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一系列世界超跑。

国产版的松散海豚是由美国加州AM公司(American Made Corporation)联合北京松散机车推出,不过两个公司均没有生产资质,只能依靠比亚迪代工,新车也并非是简单代工关系,新车售后质保等均得到了比亚迪提供的充分保障。

早在去年,该车申报图就已经曝光,当时还挂有BYD的车标。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6/1431(mm),轴距为2695mm,从尺寸来说,算是一个中型车的身材。

此前的申报图,还搭载比亚迪LOGO

它的内饰保留了传统,又结合现代元素,大量的皮质包裹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另外从细节方面,你都能看出一些比亚迪的元素在里面,比如悬浮仪表和悬浮屏的设计、挡把、车钥匙等等,该车还支持遥控操作,这很显然也是比亚迪的技术。

动力系统同样由比亚迪提供,采用基于BYD全资子公司弗迪动力的PHEV插电混动技术,搭载由1.5T四缸机+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国上牌,新能源AF绿牌,免购置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