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年轻、配置提升还比老款便宜,新款途观L真更值?

2021年08月23日 12:5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汽大众途观L这款车我们都知道,可以说是德系SUV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最近,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推出6款燃油版,还新增2款插电混动车型,售价21.58-28.18万元。这个价格对比老款是更便宜了,最高便宜8000元。那么新款途观L都升级了啥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小修整,看着更精神了。改款后,途观L的整体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针对几个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比如原本的矩形中网改为大众最新梯形样式,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内饰对小细节调整,配置更丰富。两方面升级让途观L看着更年轻,一个是中控屏幕升级为12英寸悬浮式,另一个是物理按键升级为触摸式。几款车型价格相比老款更便宜,便宜2-8千元,但是配置方面却升级了,比老款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还增加方向盘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实用配置。

5座/7座都可选,前后排空间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相比同级别车型别克昂科威(车身长度4694mm/2750mm)略大,比福特锐界(车身长度4878mm/2850mm)略小。

除了延续老款2.0T动力,还新增1.4T插混动力。新款途观L还是使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6马力和220马力。动力数据相比福特锐界的245马力2.0T发动机、昂科威S的237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一些。但是,改款后新增PHEV插混版可以选择,由1.4T发动机+电机组成。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新款途观L主要对三方面升级,1、外观内饰造型更年轻。2、增加不少安全配置。3、新增1.4T插混版车型。而且价格方面相比老款更有竞争优势,几款车型相比老款便宜2-8千元。如果你对途观L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新款车型,各方面的升级比老款更值得买。(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