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2021年08月23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今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比去年来的要早一些,今年的“秋日份限定快乐”也比往年延续的更长久一些。

不过,你知道比“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更快乐的是什么吗?

是买奶茶时的“买一送一”,是购物时快乐的薅羊毛……没错,当代年轻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了解年轻人的快乐,才能给予年轻人最多快乐。深谙此道的东风雪铁龙,用一款“增配不增价”的全新C3-XR,实现广大年轻人的终极快乐目标。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比奶茶“买一送一”还要快乐 全新C3-XR就是快乐源泉

全新C3-XR于今年7月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和享受不妥协的追求。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有时候感性往往大于理性,而感性的一面又集中表现在对颜值的挑剔。全新C3-XR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造型延续雪铁龙家族化设计特征,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刚柔并济,对细节设计做了进一步优化。大尺寸参数化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化中网造型,营造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致韵几何车尾也与前脸格栅外造型遥相呼应,倍增时尚感和活力。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内饰方面,全新C3-XR大多采用环保材料,全程环保,品味与健康兼具,不仅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更为他们的健康考虑,时刻保持良好乘坐环境,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清新舒适。

此外,全新C3-XR还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员侧带一键下降和防夹功能 )、后排座椅4/6可折叠、后风窗除雾功能等实用配置。空间上,全新C3-XR拥有4288mm的车身长度、2655mm的超长轴距和420L超大后备箱空间,出色的空间设计为客户带来舒适的驾乘空间,享受快乐无限的驾乘体验。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整车配置上,全新C3-XR不仅搭载遥控钥匙、电动空调、电动天窗等人性化智能客户,还实现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配置十分厚道。此外,全新C3-XR还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驰骋于山川大地却如履平地,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让整车的品质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比薅羊毛还要爽翻天 全新C3-XR“增配不增价”

全新C3-XR不但颜值高、科技感强,性价比也相当出色。作为一款“年轻人高起点SUV”,全新C3-XR延续雪铁龙“增配不增价”承诺,新增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智能科技配置,是为当代年轻人而来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快乐座驾”。

增配不增价,可享众多配置 不到10万入手全新C3-XR

更重要的是,购买全新C3-XR还可立享“快乐星球三重礼”,也就是说,不到10万即可拥有一款高性价比,来去自由的快乐星球座驾。这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也太快乐了。毕竟,如此有诚意的“羊毛”不薅太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