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联手陶氏公司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车端应用

2021年08月23日 15:46: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1日,买车网Buycar从华人运通方面获悉,其与陶氏公司协力研发的创新材料科学成果——全球首个获批应用于汽车内饰的高端LUXSENSE™️有机硅皮革已量产落地。该皮革将率先应用于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上,为新能源智能汽车树立健康、奢华、可持续的新标杆。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华人运通从人出发,持续探索全球前瞻科技在人类出行中的应用落地,致力于与用户共创TECHLUXE®科技豪华的全新品牌体验。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通过先进技术的突破来推动产业发生进步的变革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作为身体力行的环保主义者,我推动公司与陶氏公司的全面合作,从功能思维变革到体验思维,打破了传统汽车厂与零部件供应商和原材料企业之间传统的单一合作模式,直接从上游材料研发着手,以全球领先科技为‘破晓者’用户创造低碳环保的未来出行。今天的产品看似是高新技术材料的一个创新,但对于的产业和人类文明来说是一个大跨越,将为人和自然界更加和谐的相处做出贡献。”

陶氏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表示:“陶氏公司致力于以材料创新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交通行业正在推动的重要变革,为新一代交通工具的安全、智能、健康和舒适体验设定了更高目标。所有这些变革对材料科学和上下游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陶氏公司通过MobilityScience™平台,携手华人运通共同探索,将为汽车领域带来创新环保的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全球首发的有机硅皮革材料,是华人运通与陶氏公司汇聚全球资源,历时三年专为人类健康和奢适触感倾力打造的创新材料。通过技术和研发层面的持续革新和突破,使其不仅具备独特的亲肤触感与细腻手感,更在耐磨性、耐老化、防污性、阻燃性等方面达到全新水平,抗褶皱、易清洁,性能持久优越,彰显始终如一的奢华风范;且不含有害溶剂和增塑剂,无味无挥发,带来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

华人运通方面表示,旗下高合汽车将在9月正式开放LUXSENSE™️有机硅皮革浅色系内饰的面料选配,让用户先享前所未有的TECHLUXE®科技豪华感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