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X600没等来 全新雷克萨斯LX500实车亮相 底盘升级 告别V8

2021年08月23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雷克萨斯家族中,全新雷克萨斯LX系列一直它SUV的“天花板”,这一系列车型深受粉丝追捧,在车市中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是雷车家经典旗舰。

如今,豪华SUV市场如此火爆,一向我行我素的雷克萨斯也坐不住了,不断加快新车推广速度,以全新姿态的进军高端SUV市场,毕竟BBA已经在这块市场中红透了,雷克萨斯再怎么自我,也不愿意放弃现有的市场机会。

今年以来,全新雷克萨斯LX600上市的消息反复被传出,但LX600没等来,全新雷克萨斯LX500实车在日本亮相,预计在明年年中左右正式上市。既然是进入高端市场,想在宝马X7奥迪Q8中间啥出一套血路,雷克萨斯也需要很拼。这一次,雷克萨斯在设计上确实融入不少新元素。

尽管,新车前脸也是纺锤式设计,但造型比老款LX570更为夸张,而且,双侧配备了新样式的LED大灯,前脸下部的雾灯造型独特又时尚,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年轻化,比现款雷克萨斯LX570看起来洋气很多。但硬派越野的型格还没变,侧身的线条很硬气,尾部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跟前脸的时尚相得益彰,车标部分凹陷进去,看起来很有时尚范儿。

内饰的变化也是LX500的独特之处,跟老款传统豪华不一样,全新雷克萨斯LX500的内饰风格以科技风格为主,车内还增加了白色的饰条,在豪华中透露着时尚感。中控台采用比较时髦的不对称内饰布局,传统的三幅式的方向盘再次进行调整,液晶屏+超大中控屏可以实现智能互动,而且,挡把也换了新样式。

不过,在粉丝们关心的硬件装备上,这款全新一代的LX500很高级,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415Ps,最大扭矩为65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底盘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新车和新款丰田陆巡一样都出自TNGA-F 平台打造,底盘结构进行进一步优化,车子整体轻量化,开起来感觉更给力。

鬼斗车观点:在市场机会面前,谁都很难佛系,雷克萨斯一直都没有跟BBA进行面对面的硬刚,但豪华车市场风生水起,雷车家也不再矜持,从入门级到顶级,不断曝出新款,这款全新雷克萨斯LX500也很惊艳。就是不知道价格如何?鬼哥会继续关注,那么,看过这款新车,粉丝们动心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