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游侠版上市 新雷克萨斯LX 丰田赛那实车曝光

2021年08月23日 17:06: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坦克特别版上市,售价24.88万元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坦克游侠版已经正式在重庆工厂下线并且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4.88万元。

作为坦克300的衍生车型,新车其实就是坦克官方和运良越野合作推出的官方改装版本,是可以合法上路的。造型方面,在坦克300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很多专业越野的装备,例如全新设计的前包围、黑色护板、WARN绞盘以及运良和科曼联合定制的避震等等。

最怕官方出改装版本。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赛那实车曝光,成都车展首发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广汽丰田赛那的实车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年内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大尺寸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气场十足,全身绿色涂装之后,也是非常年轻时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带有蓝色光芒的丰田logo,也说明了新车所搭载的2.5L混动系统。

网传新车售价27.68-36.98万元。

汽车大事件三:欧拉全新SUV,定名樱桃猫

日前,欧拉汽车正式发布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正式定名为欧拉樱桃猫。

可以看到,新车虽然有着软萌可爱的名字,但是外观造型却更为硬朗一些,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尤其是黑色扩散器和领航灯的加入,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是欧拉首款搭载无钴锂电池的车型,且长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

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

汽车大事件四:阿斯顿马丁,明年继续使用V8引擎

近日,根据外媒曝光,著名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确认称,将在2022年继续搭载V8发动机,与此同时和梅赛德斯合作的发动机生产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此前曾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停止在美国市场使用V8发动机,除了排放法规的限制外,就是供应关系的紧张,因此,阿斯顿马丁能够坚持V8引擎,也是有不小的市场压力。

丰田去年也表示取消V8引擎。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LX渲染图曝光,豪华运动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的假想图,预计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和现款LX相比,新车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纺锤式中网,且内部结构更有设计感,两侧大灯组也更加犀利,尾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重新定义豪华,而大面积黑色装饰件的加持,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