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和陆巡靠边站了?坦克品牌全新硬派中大型SUV有啥亮点

2021年08月23日 17:59: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都知道,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从WEY品牌独立出来后,坦克300又推出了城市版,首款车型坦克300的火爆,让它尝到了甜头,这不旗下第二款车型也即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日前,坦克全新中大型SUV实车图曝光(或将命名坦克600),吸引力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目光,尤其它搭载了长城自家研发的3.0T V6发动机,下面咖哥就结合实车外观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官图)

外观够硬派,镀铬元素有点多。实拍图车型和此前公布的手绘图还是有着很大不同,前脸最明显就是使用了大量粗壮的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中间采用坦克最新LOGO,相比时下大家采用熏黑处理,咖哥觉得它有些背道而驰,毕竟很多镀铬元素看起来会有些油腻。车侧腰线笔直,使用了密条辐轮圈,车尾配备竖状灯组以及外挂式备胎设计,整车给人依旧是足够硬派越野。内饰没有公布,配置预计不会差。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内饰,参考网上谍照来看,内饰整体和坦克300比较相似,中控区域配有悬浮式屏幕,换挡区域也是游艇式档位样式以及双旋钮的布局,车内预计也将和外观一样用上更多镀铬装饰件。

定位中大型SUV,比奔驰G级还大。目前公布的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相比奔驰G级(长4866mm,轴距2890mm)车身还要更大一些,该车将主推5座版,乘坐舒适性也将表现不错。动力惊喜大,同级有很大优势。动力上很有看点,将会搭载一台长城最新自研最大功率354马力的3.0T V6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500N·m,并匹配自研首款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参数相比搭载最大功率280马力3.5L V6的普拉多还要更强,另外,该车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同时继续配有低速四驱和"三把锁"。

写在最后

综合市场来看,目前自主品牌能够拿得出手的硬派越野中大型SUV并不多,此前只有类似哈弗H9这样的车型,如今在小排量发动机当道的天下,这款全新车型搭载的3.0T引擎的确足够吸引眼球,对于喜欢大排量的越野发烧友用户来说的确是福音,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估计并不会很大,毕竟这样的车型用车成本也不低,预计它的售价也将超过30万元,至于其它内饰以及配置细节,等成都车展上咖哥再给大家揭晓,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