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油价凌晨大跌!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最大降幅?

2021年08月23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2021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进行了多轮上调!许多车主都在“抱怨”,这油价再涨下去,日子可就不好过了。但其实国家一直都在合理地控制燃油的价格,相关部门还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石油巨头公司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同时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近日,智车派了解到,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因为国际油价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所以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最大降幅?

汽车加油

汽车加油

相关预测机构表示:国内油价下调幅度预计为每吨汽油250元、柴油245元。这么算下来每升92号汽油价格降低0.2元,而每升95号汽油价格降低0.21元。如果按照100L的油箱来计算,正常调价后,人民群众加满100L的油箱(92号汽油)可以节省20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石油价格的正常上浮和下跌,我们老百姓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越低当然是越好,价格只要不太过离谱,我们也不会有意见。但是最近新能源汽车很是流行,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一台纯电动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