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外形酷似奥迪A7

2021年08月23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随着自主品牌研发能力的提升,较早发力的吉利领克等已经在该领域站住了脚跟。去年推出全新系列UNI-T和UNI-K的长安汽车,近日也有新消息传出。该消息称,长安UNI系列将升级成独立品牌,并将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对外发布UNI系列首款轿车。

新车有望被定名为“UNI-V”(KTV家族集齐了),在保持当前UNI系列设计语言基础上,新车整体造型具有轿跑车设计风格,与进口奥迪A7有几分神似。

从前脸来看,全新UNI-V采用的家族式无边框格栅,配备熏黑套件,包括侧窗边框饰条、外后视镜壳以及18英寸轮毂等。

溜背式车身设计和隐藏式车门外拉手,尾部为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有电动尾部扰流板。

内饰采用一体式仪表盘设计,方向盘造型风格与UNI-T接近。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申报功率138千瓦。

除了将UNI系列升级为品牌并发布全新轿车之外,长安还将建立专属于UNI品牌的线下体验店。线下体验店将建设在客流量较大城市商圈内的综合服务中心,体验店初步规划布局在重庆、广州、南京、济南、长沙等5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