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几何C焕新,续航、智能、体验全“加乘”

2021年08月24日 00:51: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作为吉利第一个独立出来的电动品牌,几何品牌是吉利对新能源细分市场的一大重拳。2019年,几何品牌发布旗下第一台车型几何A在上市时一掷千金,上市地点选在了洋气的新加坡,时任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亲自站台,力求碰个开门红,当时几何品牌声势之浩大,如今的极氪也不过如此。

只是几何品牌推出时,新能源汽车规模汽车远不及现在,又恰逢新能源补贴退坡及疫情席卷全球,加上在汽车消费市场,轿车往往不及SUV来得受欢迎,几何品牌的起步之路并没有想象中顺利,于是一年后,几何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也是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领命而来。查补几何A的漏缺,做一台走量车型,是几何C存在的最大意义。

8月17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发布2021款几何C。新车共推出NEDC400km、NEDC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主要焕新之处,在于搭载了超算力AI动态计算系统、RPA神奇模式、车规级CN95防护等配置。其中,具备超算力AI动态计算能力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电芯实时状态、用户驾驶习惯动态调整输出功率和扭矩,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做到表显续航与实际续航几乎一致。

RPA神奇模式可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还能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车位太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同时,新增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配合BOSE音响,以及可随音乐律动自动变化颜色的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座舱体验。

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几何C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它在外观的设计延续了之前的家庭式“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两侧的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显得十分优雅大气,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两侧有黑色的进气口,简约时尚,具有运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几何C的腰线凌厉,线条简约流畅,门把手采用隐藏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采用了当下符合大众审美的悬浮式车顶,十分时尚,18英寸的高性能米其林轮胎显得运动感很强,在尺寸方面,新款几何C的长4432毫米,宽为1833毫米,高为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空间够大。

在车身尾部,新款几何C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简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三段直直的线条,在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宽度,在夜幕中闪亮,辨识度很强。

在内饰方面,2021款几何C在整体上也延续了以往的设计理念,主张极简的风格,看起来十分清爽,但在配置上着重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投影显示,12.3英寸的中控屏,296颗高亮LED灯源,此外,还配备了75英寸的全景天幕,坐在车里白天能够看到蓝天,夜晚能够仰望星空,以及BOSE音响、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内氛围灯、智能车机系统等实用性的功能,科技感很强。

作为吉利汽车的首个纯电品牌,几何汽车今年4月交付1675辆;7月交付量突破5000辆,订单量达到7127辆。其中,几何C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为4582辆。

几何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发布了“探真宣言”,强调在用户服务和渠道建设方面,几何汽车也将全面“加乘”,与用户结交“真朋友”。

今年,几何汽车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变革”。

首先,几何汽车今年聚焦市场容量排名前20位的城市,通过一个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同时,将在重点市场以城市为单位设置“城市运营经理”第一责任人制,以“管家”身份与用户直接交互。

同时,几何汽车还依托数字化平台,塑造几何创想官、几何旅行家、几何知识官等人设,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把用户共创落到实处。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称,几何品牌将主攻大众化电动汽车市场,聚力打造高品价比的产品,与极氪高端品牌形成差异化合力,全面发力中国电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