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为 1/2 系列 Gran Coupe 提供 160 种颜色?

2021年08月24日 11:45: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宝马集团于 2021 年 8 月 19 日宣布,已开始在其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生产用于 1 系和 2 系 Grand Coupes 的 BMW 个性化涂装车辆。大约有 160 种颜色可供选择。

BMW Individual 是一项与客户一起打造特殊车型的定制计划。我们的目标是用德国工匠精心挑选的材料、车身颜色和技术创造用户想要的东西。

总的来说,白色和黑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然而,一些客户表示,他们倾向于要求富有表现力和个性化的涂料。宝马的德国经销商目前为 1 系和 2 系 Gran Coupe 设置了大约 160 种颜色选择。尽管哑光和特殊饰面的额外成本,据说 BMW Indy Visual Paint 饰面还是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1 系和 2 系 Gran Coupes 的第一批 BMW 独立视觉油漆饰面车辆出厂,颜色为 Speed Yellow、San Marino Blue、Verde Hermes Green 和 Nardo Gray。到 2021 年底,德国莱比锡工厂的 BMW 个性化涂料的生产配额将被现有订单填满。

BMW 个性化喷漆车辆的交货时间约为 10 周。客户也可以制作自己的颜色。此颜色由 BMW Individual 专门定制,仅用于订购的车辆。

BMW 个性化喷漆主要针对大型车辆,例如 5 系和 7 系。宝马集团还对现有系统进行了升级,以适应紧凑型车型,例如具有单独漆面的 1 系和 2 系 Gran Coupe。

该工厂的喷漆流程表示,使用 BMW 个性化喷漆可以在一天内为五辆汽车喷漆。与标准漆面相比,特殊的 BMW 个性化喷漆在喷漆过程中需要工作人员进行额外的工作。一些制作流程,不再可以通过自动化方式进行,必须手动执行,增加了喷漆流程的人力。在哑光饰面的情况下,该过程特别耗时且复杂,因为用于光泽饰面的传统方法无法解决油漆缺陷。哑光成品车辆需要额外的 30 分钟准备喷漆。

据说,BMW Individual的精加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才刚刚开始。该订单在黄色、蓝色、红色和紫色中特别受欢迎。

对于BMW Individual Paint Finish,用户可以通过官网“BMW Individual Visualizer”在线查看涂装示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