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EDG“联名”!合创Z03预售13万起,续航600km

2021年08月24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合创Z03开启预售,新车共推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

合创Z03是合创品牌与电竞俱乐部EDG合作的车型,“EDG”(EDward Gaming)即国内一家电竞俱乐部,合创此举主要是想针对Z世代用户打造智能潮酷新一代智能汽车。

合创Z03在今年上海车展已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

购车政策

据了解,合创汽车将为用户带来大定专属权益,包含基础权益+限时权益礼包。其中,基础权益包含整车4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每月6G的终身免费车机流量;购车即赠送充电桩,并且提供免费安装服务;专属的多对一团队服务。

限时四大专属权益包含:“100分”随心购计划,包含1元首付购车、0月供购车以及0息购车方案三种购车金融政策可选择,让用户购买Z03毫无压力;针对增换购用户,可额外申请3000元的增换购补贴;三选一的大定专属权益礼包,以限时优惠选购潮玩娱乐包、无忧用电礼包以及安心服务礼包;大定专属权益仅限9月30日前下定用户享有,此前的盲定活动将于8月31日关闭,关闭后盲定优惠政策将不会再有。

续航600km,百公里加速7.1秒

在动力方面,合创Z03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性能版(Z潮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在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

配置表现

配置方面,合创Z03潮玩版车型上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以及半透明底盘、V2L对外放电等功能;潮智版车型配备了智语控制系统以及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大功能,并且还具有智慧灯语的矩阵尾灯、18英寸轮圈以及电动尾门;Z潮版车型前排以及第二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除了以上3个版本外,合创还公布将提供IP特别定制版,融合EDG等IP元素,具体信息将在成都车展公布。

外观设计

因为是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也非常个性时尚。合创Z03的前脸十分具有辨识度,车头灯造型狭长,边角锐利,灯组内部加入了类似“7”字型的灯带,这也是合创品牌在合创007车型上使用的元素。此外,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轮眉较粗。该车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尾翼以及下包围的横向线条,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此外,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有莫干绿、玉龙白、香山红、昆仑玄、燕山银、天山蓝、秦岭紫。

车身尺寸

合创Z03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柔和曲线,如同流体一般。连贯的线条以两侧前门板为起止点,贯穿整个仪表台,营造出环抱感。此外,中控大屏尺寸为14.6英寸,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方10.25英寸仪表盘,在同级别还是颇具科技感。

合创是谁?

对于合创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比较陌生。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合创汽车成立于2018年4月,由广汽和蔚来共同出资创立,在2019年5月,合创发布全新品牌“HYCAN合创”并亮相首款概念车。2021年初,这家公司宣告完成增资扩股,引入跨产业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珠江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其下属公司珠投智能以19.23亿元资金和资源入股,成为拥有合创汽车68.56%股份的大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增资约4.82亿元,成为拥有合创汽车约25%股份的股东,此次共计增资约24.05亿元,并于4月份更名为“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