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提升10匹,内饰换新,全新大众速腾海外发布

2021年08月24日 12:14: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大众Jetta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在国内市场为大众速腾车型,而非直接音译过来的捷达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发布了普通版本与GLI运动版本两种车型,同时也对应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整体延续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而GLI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前包围设计与贯穿中网的经典红线设计。此外,普通版车型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反光镜以及亮银色多辐式轮圈,而GLI运动版车型则装配了熏黑后视镜以及熏黑运动轮圈,看起来更加战斗。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升级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升级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尽显科技感,同时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也让驾驶员操控起来更为便捷。其中GLI运动版车型还加入了红色缝线,用来提升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XDS电子差速器、无线充电、运动座椅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车型将升级搭载品牌最新的代号为EA211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用来取代此前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0匹,峰值扭矩达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而GLI运动版车型仍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31匹,峰值扭矩达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