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届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开幕,E11、C385等“黑科技”产品亮相

2021年08月24日 17:45:06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8月24日,以“新汽车 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开幕,作为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主要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会不仅对外展现了长安汽车多项创新落地成果,也对外展示了长安汽车全面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加快形成“新汽车 新生态”产业公司,加快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的战略决心。

据悉,此次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不仅设立了高峰论坛,还设置了产品、用户、新能源技术、智能化技术、营销服务、短途智慧物流等六大专题分论坛,集中反映了中国汽车产业对未来趋势的全面思考。

在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将明确新定位,确立新目标,构建新产业模式。同时,长安汽车也将致力成为数字电动汽车普及时代的引领者。而针对当前的市场发展趋势,朱华荣还表示未来十年,全球一定会诞生世界级中国品牌,而长安汽车必定是其中之一。

而根据 “新汽车、新生态”战略目标,长安汽车将全面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到2025年,长安品牌销量将达到300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35%;2030年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销量将达到450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60%,海外销量占比达到30%。此外,长安汽车也将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中间一平台,地上全场景”新产业模式。

另外在此次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邀请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先生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博士,一同以“神秘开箱”的方式,首次揭晓了三方联合倾力打造的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内部代号为E11的局部造型。

而此次E11虽仅以侧颜亮相,但其敏捷而富有力量感的侧身流线,具有雕塑感的顶部轮廓,无一不展现出E11独特又极富魅力的前瞻设计美学,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值得关注的是,E11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而目前,E11正在进行整车调试并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此外,长安汽车基于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C385也在此次大会中亮相。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当下备受年轻用户喜欢的掀背造型,匠心融入了大量科技化、运动化设计元素。科技感、实用性十足的灯语设计,是C385的“电”睛之笔。而C385也将搭载行业领先的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这也将助力这款新车实现汽车价值的多维度进化。

另外,长安汽车已经启动代号“E0”的企业首个新汽车项目,并组建千人独立团队,采用全新平台、全新模式、全新流程。据悉,新汽车具备四大特征:大型移动智能与计算终端、新型的储能单元、第三智能移动空间、数据采集载体。

而在营销方面,长安汽车已经打造了300余家“车和美”直营门店,未来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直通直联的“车和美”新营销平台。同时,长安汽车继续深化客户服务的“一号工程”,全面践行“诚信服务五大承诺”。

此外,长安汽车未来将重点构建四大生态,包括共建科技生态、构建数字生态、打造用户生态以及共创绿色生态。在双碳目标背景下,长安汽车表示将联合产业链伙伴布局氢能、充电、换电、电池回收等产业,预计到2025年单车制造碳排放强度下降30%。

而未来五年,长安汽车预计全产业链累计投入1500亿元,打造科技公司技术生态,加快构建软件和智能化能力。到2025年,智能化软件人才占比达到50%;同时大力引进领军人才,打造全球优秀人才聚集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