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玩起运动 比高尔夫更撩人

2021年08月24日 22:54: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正式发布的新款Jetta和Jetta GLI改款车型,美版Jetta在国内对应的车型是一汽-大众速腾,今天要说的是Jetta GLI,也就是速腾的性能版车型。

一说到一汽-大众的性能车型,首先想起的该是高尔夫GTI,也或者是上汽大众的凌渡,但很少人能把速腾和性能车联系到一起,但实际速腾玩起运动,比高尔夫更撩人。

作为Jetta的性能版车型,本次焕新使用的是大众全新的LOGO,车身更低趴,风格更运动,在正脸的进气格栅中,使用了一条红色的饰条点缀中网,这风格与高尔夫GTI和POLO的性能版车型高度相似,都是为了区分普通版车型,强调运动,这种红色装饰在车辆两侧也有使用,除了用红色饰条来强调运动风格,速腾GLI的外后视镜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另外黑色的轮毂,红色的刹车卡钳,都在刺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另外,车尾黑化的后杠下方,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尺寸较大,也在强调车辆2.0T发动机的身份。

方向盘使用了运动专属方向盘,亮面的金属踏板,配合上车内红色的氛围灯,处处彰显出灵魂的躁动,10英寸的液晶仪表也尽展运动风格,皮质座椅采用缝线工艺装饰,T型中控台中央是嵌入式触摸屏,支持手机的映射功能。

在外观上,运动风格的营造,要比高尔夫GTI更高级,在动力的配备上,同样选择了2.0T发动机,这款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度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器。

速腾在国内的定位是A+级家轿,是该领域内的销量王者,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重视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同样是大众旗下的斯柯达,以及丰田在今年都推出了相应的车型,尤其是丰田,亚洲狮与凌尚的双车战略,大有对速腾进行南北夹击之势。

面对竞争的日益加剧,大众也在寻求产品力上有新的突破,本次大众推出了全新Jetta和Jetta GLI车型,Jetta也有了不小的改变,同样使用全新的LOGO,虽然运动性没有GLI车型那么明显,但运动氛围也有一定的提升。

新款Jetta GLI上市后,不知道何时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在数字高尔夫的销量不甚理想之时,如果新款Jetta GLI能够及时进入中国市场,会在思域Si、伊兰特N等性能车手中,抢回一些失去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