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返销海外 销量出色!实拍全新奇瑞瑞虎7 PLUS

2021年08月25日 08:2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上半年,我国自主品牌加快了“出海”的步伐。2021年1-7月,中国累计出口汽车总量达100.2万辆。公认的“理工男”奇瑞,不仅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占据了一席之地,还在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之中,瑞虎7可谓是功不可没,其在俄罗斯、卡塔尔、秘鲁、菲律宾、乌克兰和科威特等地圈粉众多,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而为了进一步巩固局势,奇瑞推出了瑞虎7 PLUS车型,新车目前虽未上市,但已经到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小结:整体来说,瑞虎7 PLUS的外观设计还是长在了人们的审美点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LED尾灯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此外,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优化,这让其比现款的瑞虎7要更加精致。

瑞虎7 PLUS:外观

小结:瑞虎7 PLUS在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有着很高的显示清晰度,使用起来也格外流畅。此外,雄狮智云Lion 4.0系统开放性高,诸多的本土化应用基本可以替代手机。

瑞虎7 PLUS:内饰

编辑点评:近两年,有很多品牌在为旗下车型命名时,都爱使用“PLUS”的字样,奇瑞也不例外。新款的瑞虎7 PLUS可以看作是现款瑞虎7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精致度、内饰科技感、车载智能化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等方面均有提示,完全对得起“PLUS”一词。至于动力方面,从官方了解到,新车将提供1.5T+48V轻混系统或1.6T鲲鹏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我们也将在稍后的试驾中为您带来新车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最后,瑞虎7 PLUS现阶段已经到达了各地4S店,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放行动起来,进店深度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