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FSD最新升级“不算出色”正尽快改善

2021年08月25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CEO埃陇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最新发布的实验性驾驶辅助软件FSD Beta 9.2“实际上并不出色”。马斯克提到,在他看来,FSD Beta 9.2其实并不出色,但是特斯拉的Autopilot/AI团队正在尽快对其性能进行改善。该团队正在尝试为公路和城市街道各建一个堆栈,但是这样做需要重新进行大规模的神经网络训练。

<a href=特斯拉Model 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F3B35F6A11A326B399D1DB36D50C2BE082B20D8_size176_w600_h289.png">

特斯拉Model 3

就在数日之前,特斯拉刚刚举办了一场有关人工智能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展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系统上的实力。活动中,特斯拉展示了一种新型芯片。据智车派了解到,这块芯片将被特斯拉用于训练有关辅助驾驶的人工智能网络。该芯片旨在调用数据中心的训练模型,从而使得人工智能网络能够识别由特斯拉车内摄像头记录的资料库中出现在道路上的各种障碍。

埃陇马斯克关于安全的演讲

埃陇马斯克关于安全的演讲

智车派认为,由于前一阵子频繁发生的安全事故,目前特斯拉在国内的口碑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希望特斯拉的Autopilot/AI团队能好好总结事故发生的原因,优化好驾驶辅助软件FSD的性能表现,重新挽回自己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信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