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斯巴鲁WRX,上市又延期了?

2021年08月25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原先预计 2021 纽约车展前发表的斯巴鲁 WRX,由于车展的取消,新车发表也随之延后。日前原厂正式确定发表时间将订于美东时间 9 月 10 日早晨。

斯巴鲁过去表示,WRX 外观将会以 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车为出发,并且导入全新的 SGP 底盘平台。

新车预告图中展示车辆的上半部分车身。可明显看出新车延续标准的四门轿车车型,整体车身轮廓依旧熟悉,但细节却有了变化。例如:后三角窗部分线条更为上扬,而且 C 柱的宽度也更加粗壮。同时尾厢上增加了鸭尾造型的折线,车顶还设有鲨鱼鳍造型天线。

内装部分,在最新的预告图中可以隐约看到布局,外界预估其整体中控台布局可能会融合翼豹、Levorg 等家族设计风格,除了多层次的布局,也可能会采用 Levorg 达 11.6 吋的直立式触控荧幕,并且加入更多过往 WRX 车系塑造性能氛围的桶型座椅、多处运动化妆点元素。

至于动力部分,可以预期新世代 WRX 将会换上目前美规 Ascent 以及傲虎身上、代号 FA24F 的 2.4 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至于输出表现方面,由于 Ascent 以及傲虎的最大马力已经达到 260 匹,因此有外媒推测,作为性能诉求的 WRX 其动力表现应该至少会有 300 匹的水平,而 STI 性能旗舰则可能达到近 400 匹的马力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