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没有汉兰达大配置有亮点,来看新款Jeep大指挥官都变了啥?

2021年08月25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还有几天成都车展就要拉开序幕,届时将有众多重磅车型亮相和上市,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发并正式上市的新款Jeep大指挥官。日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燃油版的预售价为24.50万起,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如今它的产品实力如何,又值不值得大家期待呢?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

现款车型内饰

外观变化不大,车尾加入贯穿式尾灯。虽然新车官图并没有发布,但是通过工信部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变化不大,还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经典的七孔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下方前包围做了优化,并且LED远近光灯全部升级成矩阵式,雾灯区域尺寸也更大。车尾最大变化就是换装成贯穿式尾灯,此外,选装项目增加不少,比如进气格栅和尾部下护板就有6种选择。内饰大概率延续现款,配置升级是重点。内饰整体设计将延续现款,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内嵌一块尺寸不大的中控屏,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后视镜上增加了摄像头,可见新车将具备360度全景影像,这个配置在现款车型上可是没有的。

现款车型外观

尺寸小幅提升,没有全新汉兰达大。新车尺寸其长宽高为4895/1896/1754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相比全新汉兰达(长4965mm,轴距2850mm)还是会小上一圈,不过依旧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新车预计在座椅质感上会有提升,不过现款车型座椅加热和通风只能在中控屏里开启和关闭,操作比较麻烦,不知道新款会不会独立出来控制。动力预计将延续现款,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不出意外将延续现款,继续搭载一台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具备适时四驱系统。插混版将在2.0T发动机基础上,加入双电机组成插混系统,在动力选择上还是相对比较丰富。

写在最后

在国内合资中型SUV领域,Jeep大指挥官的销量表现一直并不是很突出,通过以上对新款车型的介绍,它的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更多惊喜是在车内配置上的升级,比如加入360全景影像,结合24.50万元的预售价,也要比现款23.98万起售价贵了5200元。综合来说,如果你比较喜欢Jeep这个品牌,想买一台家用偏硬派SUV,又能带来一点越野性能,那新款Jeep大指挥官依旧还是可以值得期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