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超跑谍照曝光!将搭V12引擎,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2021年08月25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路试谍照,该车是在纽伯格林测试时被拍到的,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车身套件和被伪装所覆盖的引擎盖,新车或将采用V12发动机,并采用全新的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据悉,新车或将采用2020年基于Vantage限量生产的V12 Speedster的同款发动机,该发动机为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5kW,峰值扭矩为752N·m。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曝光将搭V12动力/外观升级-图1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曝光将搭V12动力/外观升级-图2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曝光将搭V12动力/外观升级-图3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曝光将搭V12动力/外观升级-图4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曝光将搭V12动力/外观升级-图5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依据谍照来看,该车的发动机引擎盖被一个V字形的伪装所覆盖,下方配备了尺寸更大的熏黑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新增了两处进气口,进气格栅下方还配备了一个突出的分流器,使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激进。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轮眉后方配备了两个进气口,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下方还搭配了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部分搭载了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搭配了尺寸更宽的挡泥板和中置双出排气布局,使新车的运动属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