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先高配版本 福特在海外市场提前启动Mach-E GT版交付

2021年08月25日 15:00: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在外网福特Mach-E的论坛上,有网友表示自己提前两周拿到了自己订购的福特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这说明福特已经开始启动该款车型的交付工作。据该网友介绍,他是在5月1日订购的新车,一开始他获得的交付时间预计在8月31日至9月6日之间,不过他却在8月19日就收到了。

有意思的是,该名网友订购的是Mach-E GT的高性能版本,因此我们也能看出福特对于这款车型的交付节奏或许是优先高配车型交付给用户。

在海外市场,福特Mach-E的GT版本是系列中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它或许将是福特首款纯电动化车型能否成功的关键。福特应该也看到了这个趋势,所以选择提前交付,以此尽快形成口碑,或至少能够让更多人在街头看到这款偏重性能的纯电SUV。

福特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采用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58kW,峰值扭矩为860Nm,可以在3.5秒内将速度提升到100km/h,而常规版Mach-E G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8秒。另外在电池方面,两个GT版本都装配了88kWh的电池包,常规GT版的续航里程为约为435km,而Performance Edition版只有418km。

在美国,Mach-E GT版的非补贴价格为5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76万元,而Performance Edition车型的价格为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7万元。除了性能的提升,Performance Edition车型还配备了独特的徽章标识、可变悬架、独特的20英寸轮毂和福特Performance座椅。

据此前消息,受到全球芯片荒影响,福特Mach-E的产能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官方曾经给用户发邮件提示交付有可能会延期。而对于中国市场,福特表示仍然会按照年底交付新车的计划推进,目前暂时没有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