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鸥翼门+王者荣耀元素 改装领克03+亮相

2021年08月25日 19:1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汽车之家获悉,《王者荣耀》与广域铭岛在智博会上分享了合作的首批合作成果――“智造”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智造”概念车以吉利领克03(参数|询价)+车型为基础,融入白、微量浅灰蓝、浅蓝、深蓝、荧光蓝等作为主色调,扑面而来的大气感和力量感,让车身看起来科幻味十足。

汽车之家

新车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鸥翼门,门的开合处还采用了鲁班大师标志性的羽翼型机械臂。而在尾翼、轮廓,“智造”也大量融入了《王者荣耀》的元素LOGO,车标也选用了鲁班大师标志的智造之心。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官方发布的概念图来看,其与领克03+的差别不大,但也采用了与外观相似的灰蓝色设计,更显简约。中控屏上投射了王者荣耀的游戏画面,方向盘LOGO处换成了“中国・智造”。

动力方面是否有变化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领克03+,其搭载吉利JLH-4G20TDC型/沃尔沃B4204T2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