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年底交付 2022款保时捷Taycan相关信息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07:23: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2022款保时捷Taycan将于年底在美国交付,目前其相关配置、颜色等信息已经曝光。

据外媒报道,2022款Taycan将具有更好的热管理和充电功能,通过Turbo Charging Planner以更快的速度加热电池以缩短充电时间,但具体时间目前并未说明,车辆可以从电子元件中收集多余的热量,以更好地调节电池温度。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保时捷Taycan将更加丰富,提供Paint to Sample和Paint to Sample Plus两种模式选择,其中Paint to Sample可选65种颜色,包括复古风格的色调,如月光蓝金属色、酸性绿、Rubystar(上图颜色)、里维埃拉蓝和中提琴金属色,Paint to Sample Plus让客户可以想象到任何颜色。

2022款Taycan可以选择远程泊车辅助,该系统可以让汽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驶入停车位或驶出停车位。它甚至可以处理平行停车。车主可以从车内激活该功能,然后下车,让系统进行控制,或通过手机进行操控。

此外新车型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Android Auto,车主可将手机插入USB-C端口连接车机。此外还更新了Voice Pilot语音助手,以便更好地理解指令。此外,据该公司称,卫星导航系统速度更快,并对于内部元素重新进行了设计,使驾乘者更容易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