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在它面前都黯然 MINIEV马卡龙将增秋色版

2021年08月26日 08:16: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日前宣布,旗下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秋色版更多具体的信息,我们推测新车很可能会搭载一款贴近秋天的淡雅配色,另外可能会在配置上有一些变化。

作为参考,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提供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种专属配色。具体到车型方面,作为宏光MINIEV的改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对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宏光MINIEV马卡龙在前脸及尾部均加入了黑色亮面设计,此外前后灯组内部灯腔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在整体设计不变的前提下,升级了多项配置。比如新增主驾驶化妆镜以及蓝牙设备,并且蓝牙设计还支持选装智能语音收放机,可提供语音交互、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并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和后排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在售的宏光MINIEV马卡龙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27马力),最大扭矩85Nm。此外,新车还配备9.3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3.8kWh三元锂电池两种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充电方面,120km续航版本慢充为6小时,170km续航版则为9小时。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的热销情况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已经连续11个月蝉联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从今年上半年的上险数来看,宏光MINIEV达到157026台,几乎是赫赫有名的特斯拉Model 3上险数的一倍。相信,随着秋色版的加入,宏光MINIEV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