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5 GT实拍体验,颜值再高“亿点点”

2021年08月26日 10:2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荣威这几年算是参透了“起名秘籍”,PLUS、MAX层出不穷,对不同车系进行着竖向划分。如今,它不再满足于数码产品式后缀,而是将目光收回到汽车圈并最终锁定了那两个字母——GT。历经几十年的发展,GT一词的含义已经不再局限于Gran Turismo,而是逐渐泛化,被一众车型花样诠释。在荣威i5 GT的语境中,GT代表一种运动化升级,与在今年4月完成改款的荣威i5相比,它的车内车外均发生了“亿点点”重要变化……

外观部分,荣威i5 GT成为了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新的受益者,由几重Z字线条构成的格栅立体饱满,赚足了回头率。如果未来能对尾部设计进行强化,如增加扰流板、外露排气管等,相信会和它的名字更相衬。

图片

内饰方面,荣威i5GT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和荣威i5的区别更多体现在配置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的车机系统,从UI设计到菜单逻辑都没有硬伤,很容易上手,同时得益于联发科五核处理器的搭载,系统响应速度很快。

图片

编辑点评:领克03、MG6、影豹到眼前的荣威i5 GT,运动化产品为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凭借全面升级的外观、配置与动力,荣威i5 GT拥有了更多“收割”年轻消费者的资本,在入门级紧凑型车的“运动化内卷战”中占领先机。1-7月,荣威i5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2954辆,荣威i5 GT的加入能不能在火上再添一把柴呢?让我们怀着期待,一同迎接售价的公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