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自主MPV,这四款空间大配置多,关键性价比太好了

2021年08月26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国内生育政策放开之后,MPV车型迎来发展新机遇。此前只有较少部分人关注这一领域车型,但是随着家庭成员数量增加,其也将成为大部分消费者购车时不可忽视的选项。下面我们就将介绍四款自主MPV,它们在经历市场检验后口碑坚挺,性价比十分出色,带着全家出游也不成问题。

五菱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万-13.48万元

头顶五菱旗号,就不必担心凯捷品质如何。作为银标五菱,凯捷在面世之后就赢得一众青睐,销量上也是展现出强大竞争力,让一众对手如临大敌。其外形设计十分时尚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4875mm长度与2800mm轴距都是同级佼佼者,能够轻松放下6座布局,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其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让你感受到充沛动力。

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6.38万-10.28万元

宝骏730售价上十分亲民,并且对于设计也高度重视,兼顾美感与实用性。该车全系均为7座布局,虽然全员坐满时候稍微有些拥挤,但短途行车还是可以接受。除2019款1.5L 手动超值型一款车型之外,其全部配备8英寸触控大屏,相对价位而言还是诚意十足,你很难拒绝。

宋MAX

厂商指导价:9.48万-12.48万元

现在比亚迪俨然要成为自主势力领先企业,旗下多款车型在多条战线都交出亮眼成绩单,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宋MAX在MPV大战中不甘人后,口碑也较为坚挺。其4710mm长度与2785mm轴距都值得肯定,能够满足多样需求。其还提供6座与7座两种版本,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毕竟是背靠比亚迪这颗大树,宋MAX触控液晶屏最大可至12.8英寸,在流畅性和功能性上也非常突出,车机系统有口皆碑。

上汽大通MAXUS G50

厂商指导价:8.68万-16.58万元

可能在人气上,上汽大通MAXUS G50不如以上三款车型,但是在品质方面,该车还是相当能打。其外形设计展现浓浓工业美感,硬朗线条个性十足,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4825mm长度与2800mm轴距非常不错,坐在里面不觉压抑。其全系均是7座布局,让你可以带着全家出去感受自然美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输出上比不上2.0T引擎,但是在实际驾驶途中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