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探路者海外上市,3.5L V6+9速手自一体,明年或将国产化

2021年08月26日 14:34: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很多国人而言,日产探路者地位非同小可,在硬派SUV领域那是标杆式存在。其不仅在外形上粗犷豪放,动力方面也性能出色,能够轻松应付多种复杂路况。日前,全新探路者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售价换算为人民币约为21.3万元,购买压力不算太大。据悉其或许将在明年开启国产化之路,但现在让我们提前去感受一下该车魅力,看看其能不能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探路者还是延续硬汉风格,线条运用硬朗犀利,造型设计大胆前卫,能够让人感受到浓浓工业力量。其坚持日产家族式V-motion经典进气格栅,但在外部轮廓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整体气场更为强大。两侧大灯组方正厚重,分体式LED光源在夜间开启之后亮度颇高,能够便于观察前方路况,及时规避路面坑洼。

全新探路者车身侧面依然是粗犷路线,腰线笔直硬朗,车门下方还通过凹陷架构凸显层次感,看起来很是别致。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动态观感极佳,和悬浮式车顶互为映衬,展现强烈运动气息。车顶上方行李架以熏黑手法处理,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同时也扩展该车储物能力。尾部较为简洁,但隐藏式排气架构很是吸睛。

走进车内,全新探路者给你似曾相识感觉。其与新款奇骏大同小异,但是在细节上略有差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造型,握感上更为舒适。各个按键布局合理紧凑,在行驶过程当中可以轻松控制。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不错,不过周边轮廓稍显宽厚,如果变成无框式则更为显眼。在车机系统上,全新探路者也将展现日产最新技术,不仅功能丰富,同时也能提供出色人机交互体验,让你在驾车时也能享受到多种服务。

全新探路者在座椅用料上也颇为讲究,注重提升驾乘舒适性,缓解大家远途行驶时疲劳感。其空间当然也十分宽裕,哪怕全员坐满时也没有多少压抑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毕竟其也是硬派SUV强力选手,怎么能够在这个上面被同级对手超越。与之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口碑过硬,能够带给你强烈驾驶感受。或许其在国产之后还会带来更多动力选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