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动力还能兼顾低油耗?第五代途胜L真的做到了

2021年08月26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车企都不遗余力的希望脱颖而出,而想立于不败之地则必须依靠技术才行,可以说车型竞争背后归根到底,还是车企之间技术的抗衡,所以专注于技术升级,就成为各大车企发展的重中之重。而随着北京现代开启技术化转型,旗下新车自然少不了搭载最新技术,第五代途胜L正是如此。

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动力和操控表现往往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因素,理想化水平自然是动力充沛、行驶体验出色,此次第五代途胜L就搭载了顶尖的动力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操控的期待。

而第五代途胜L动力升级的重点,在于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这一技术属于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黑科技之一,它能够根据定速、加速行驶等不同状态,更加合理的控制发动机气门的打开时机和持续时间,属于一种更加智能化的处理方式,以此实现性能和燃油效率的提升,并且减少污染排放,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这就相当于解决了以往困扰消费者的终极难题:性能和油耗该如何选择。消费者不需要再去为了获得高性能而向油耗妥协,能够一次性达成高性能、低油耗的动力表现,更加接近于理想化选择。

因此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不可小觑,它能够实现最大2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这一数据相比同级别的合资或是豪华车,都有着明显的动力优势,甚至于部分车型的2.0T发动机参数都远远不如第五代途胜L的1.5T强劲,可以说第五代途胜L的动力优势显而易见。

显然这就是技术升级的成果,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第五代途胜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属于非常可观的油耗表现,能够为日常出行节省更多用车成本。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享受高性能操控体验的同时,不需要再去为油耗担心,可以更加从容的体验驾驶乐趣。

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则采用了REV匹配技术,有助于实现更加快速平顺的换挡表现,与发动机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确保行驶质感更上一层楼。所以在第五代途胜L技术升级之下,真正受益的是消费者本身,能够以更可观的用车成本,毫无负担的去享受高性能的操控体验。

当然在驾驶者享受第五代途胜L驾驶乐趣的同时,少不了全方位的驾驶辅助功能保障安全,而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驾驶辅助功能多达23项,以此实现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比如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车道居中保持,能够辅助车辆行驶在道路中央,确保出行的安全性,对于新手司机很有必要。

而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对于高速驾驶非常有帮助,辅助功能能够根据限速情况智能调整车速,并且在识别到前方弯道时自动减速,以确保出行的安全性,对于驾驶者而言也更加省心。

而借助智能科技的升级,第五代途胜L还支持多项前卫的智能科技操作,包括“聪明”的自然语音识别,一句“我冷了”系统就能自动调节空调温度,告别以往生硬的语音指令,使用起来更加轻松、容易上手。还支持远程与家中的智能家居实现互联,用户坐在车内就能远程开启屋内灯光、空调等,下班回到家立刻就能融入温馨的居家氛围,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第五代途胜L不单单停留在造型、空间方面的提升,更注重根本性的技术升级,以技术推动动力性能、配置水平的升级,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力,令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技术升级的成果。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希望享受到真正的高性能、低油耗表现,第五代途胜L自然值得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