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双色座椅,电动尾门,新BMW 3系售价29.39万元起

2021年08月26日 15:19: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BMW 3系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官方指导价格29.39万-39.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版新增跃动、时尚双色座椅,长轴版车型增配电动尾门。

新BMW 3系车型建议零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新BMW 320i 运动套装29.39
新BMW 325i M运动套装31.23
新BMW 325i M运动曜夜套装32.69
新BMW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37.09
新BMW 320Li M运动套装31.89
新BMW 325Li M运动套装34.53
新BMW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35.89
新BMW 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6.03
 

外观方面,新BMW 3系标轴曜夜套装版还针对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匹配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霍氏弯角,进一步提升曜夜版车型辨识度与运动氛围;曜夜套装车型均标配泊车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体后方摄像头与倒车雷达,为驾驶者预测出精准的泊车路线。除此之外,驾驶者还可通过声音与影像提示知晓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四周的交通状况。另外,新BMW 3系长轴距版新增标配的电动尾门。

内饰方面,新3系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支持无线carplay。另外,新车还全系升级标配的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涵盖智能个人助理、互联音乐等多项功能且能够根据用户个人习惯进行推荐);而标轴曜夜套装车型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撞色材料剪裁与拼接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营造出更加豪华、运动的驾驶环境。

新BMW 3系搭载全新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另外,325车型可以在保持135kW最大功率与300N·m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3系保持了50:50的前后轴配重比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