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速腾来袭,2022年上半年导入国内,外观内饰大变样

2021年08月26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大众速腾可是紧凑型家轿领域不可忽视的存在,虽然其上个月“仅仅”卖出5123辆,但该车在今年年初曾单月创造近4万辆神话,让一众对手分外眼红。管理层深知在残酷市场大战中,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保持竞争力,所以速腾不会沉浸在过去成功里,而是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加快产品更新换代节奏,借此维系其在消费者心中地位。

据悉新车(Jetta)将会在今年四季度抢占在海外市场发售,国内市场将会等到明年上半年才会与我们正式见面。不过好饭不怕晚,通过大众发布的官方图片,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新款速腾迷人魅力。其在前脸部分改动颇大,似乎是想跳出现款车型束缚,以铠甲式进气格栅向老大哥帕萨特看齐,在气场上就引人注目,展现出越级张力。大众LOGO也变为扁平化设计,这是近期该品牌旗下新车多用策略,借此向大家表明其创新决心。

新款速腾在前灯组采用“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下方竖状雾灯相得益彰,辨识度得以提升,照射效果上也值得肯定。该车侧面则相对顺畅,俯冲姿态较为抢眼,流露出浓浓运动气息。双五辐式旋风轮毂个性十足,不仅静态下观摩很有力量感,在动态行驶中也极富冲击力。尾部相对一般,没有太多亮点。新款速腾将提供多达7种配色,其中羚羊白和升腾蓝预计将倍受欢迎。

走进车内,新款速腾带来惊喜,但对于内饰用料精益求精,布局上也还是保持简洁实用风格,不管是操控感受还是便捷程度都是同级领先水准。嵌入式中控屏尺寸一般,不过在车机系统上实现进步,不仅功能上更为丰富,对于指令也能更为准确反馈,较少出现卡顿情况。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堪称亮点,能够做到精准转向,握感方面也值得夸赞。

新款速腾在动力上升级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和现款车型相比更为充沛,驾驶感受也更加强烈。不知道其在引进国内之后会不会有新的变化,如果能够提供2.0T版本,那么竞争力将直接跃升至新的层次,可以吊打一众对手。现在紧凑型家轿领域竞争日益残酷,新款速腾具备重现辉煌的实力,但也不能过度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