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规第五代狮跑公布,起亚设计师这是开窍了?

2021年08月26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第 5 代起亚狮跑虽然已经于 6 月在韩国发表国际规格,但针对欧洲市场,起亚将推出专属的欧规车型。在尺寸及设计上为当地市场需求进行强化,更符合消费者需求以及用路习惯。新车将于 9 月 1 日发表,并且将于年底在欧洲上市。

自原厂所公布的手绘图来看,欧规狮跑与国际版本在基本的设计轮廓上都相同,采用了大量源自 EV6 的设计概念,包含抢眼的 C 字型昼行灯组、引擎盖线条,以及更放大的虎鼻式菱格网栅水箱护罩。并且将配备 Matrix 矩阵式 LED 头灯以及双色车顶。

不过,相较于国际规格的第 5 代狮跑大幅放大,欧规车型则预计将延续 4 代车型的车身尺码设定,也因此,在设计线条大致维持之下,将在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变化,使其更具有肌理视觉感。

内饰部分,则预计将会延用大尺寸的曲面荧幕,涵盖数位仪表板与中央荧幕。原厂强调欧规狮跑将会搭载尖端的通讯科技与娱乐系统,最新世代的 ADAS 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更不会在强调豪华的狮跑上缺席

动力方面,欧规第 5 代狮跑预计将会比照欧规 Hyundai Tucson,提供最多 5 种动力单元,包含 1.6 升 T-GDI 涡轮汽油搭配 48V 轻油电科技以及 Hybrid 动力,Plug-in Hybrid 则是确定将会搭载于新车上,并在 IAA 慕尼黑车展上现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