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V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外媒近日曝光一组凯迪拉克凯雷德V高性能版的路测谍照,虽然车辆仍包裹在厚重的伪装之下,但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这一次的测试原型看起来更接近量产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看起来特别“方正”。遮挡下的前脸隐约透露出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发动机盖,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突出性能元素。此外,为与其他非V性能版做区分,该车很可能在车身面板上做文章,采用不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尚未公布任何信息,但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雪佛兰Camaro ZL1和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6.2L增压LT4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668马力,峰值扭矩893Nm。

据了解,最新凯雷德V有望在2022年完成首次亮相并作为2023款车型上市。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主要对手包括林肯领航员宝马X7等车型。而凯雷德V高性能版将直接对标奔驰GL63 AMG、路虎揽胜SVR以及保时捷卡宴Turbo S。凯雷德V最早将于明年的纽约车展发布,价位或比常规版凯雷德高1.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2024年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新车基于通用第三代电动汽车平台打造,该平台可容纳电池容量为50-200kWh的Ultium电池,考虑到凯雷德的产品定位,新车预计提供最高容量的电池。

编辑点评:在电动化时代下,很多人可能会说,燃油版车型太耗油了,更别说采用6.2L排量的凯迪拉克凯雷德V高性能版,不出纯电版谁会买这车啊?不过有的人却有着相反的观点,想买这车的人都是奔着动力去的,买得起这车的,还在乎那点油耗?毕竟这可是一款超过10万美元的全尺寸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