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又出事,车友曝蔚来油门踏板断裂

2021年08月2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今日,有一位蔚来车友在蔚来APP内发帖称:开了这么多年车,竟然能经历到油门折了,救援还问是不是松动了,告诉折了客服还让我去门店查查。从车主曝光的图片来看:其车辆的油门踏板已经断裂。

对此有网友表示:还有这种骚操作、关人家蔚来鸟事,咋不说你是铁腿铁脚!塑料的断了不是很正常。还有网友表示:油门断了还好,刹车断了可咋整,电子手刹能紧急制动吗?有没有懂的来科普下?

目前针对此事,蔚来方面暂未回应。有汽车专业人士针对此事表示:其实乘用车电子油门踏板本来就是设计有断裂保护机制的,而且是有准确的正反向断裂力度标准的,这是为了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减少对乘员伤害的一种设计,所以如果踩踏油门踏板用力过猛的话,是会断。

对于汽车专业人士的说法,有网友表示到:原来是这样,还以为越结实越好呢。也有网友质疑其说法表示:首先这个要碰撞多大的冲击力,碰撞在什么角度,驾驶舱溃缩到什么程度才会让踏板脱落,这肯定不是正常情况下踩可以相提并论的,这还是油门踏板,刹车踏板用力过度还情有可原,谁会往死里踩油门踏板??

近来,关于蔚来车辆的问题事件一波接一波,刚经历了蔚来多位车主在线喊腰疼事件,一位2019年蔚来ES6车主投诉称,“自从买了蔚来ES6性能版车辆以后,经常出现腰疼的情况,越后面越严重,现在基本上天天腰酸背痛腿麻,刚刚到医院检查出腰间盘膨出了,这个座椅怎么调开车都很累,明显有设计缺陷,产品质量有严重的问题,还有空气悬架也有严重的问题,底盘有异响,过颠簸路感觉特别飘。”蔚来汽车对此回应:蔚来座椅设计偏运动取向,并不是设计缺陷。随后为车主提供付费制定个性化方案解决该问题。接着在8月12日,知名品牌创始人林文钦因为蔚来“自动辅助驾驶”遭遇车祸身亡的事故,再次将蔚来推到了舆论高潮,而此事件还尚未有结论,又被车友曝出油门踏板断裂,不知蔚来这次会如何解决该车主的问题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