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爆发出390N·m!20多万的价位买到50万的内饰?

2021年08月27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款

林肯冒险家

林肯认为的豪华,是外观上的力量与优雅并存,也是十足的仪式感,再加上冒险家端庄大气,有版有型的外观,属于林肯冒险家的女神必须是帅气的制服风

星辉格栅、20寸轮圈……

豪华气质满格

虽然是林肯家族的小个头,但标志性的星辉式格栅、贯穿式尾灯、车身侧曲线依然赋予了它林肯家族应有的气质,另外,2022款车型升级了20寸轮圈——大长腿谁不爱呢?

SYNC+智行、车路协同

科技与豪华并存

沉稳的设计加上扎实的用料,是冒险家能PK掉竞品的重要原因,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12.8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车机系统采用的是SYNC+智行互联系统,而且这台车已经配备了C-V2X车路协同系统。

24向调节座椅

坐下就不想起来!

座椅舒适性一向是林肯品牌的大招,包裹和支撑十分到位,腿托和腰托都能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有按摩功能。另外冒险家在静谧性方面堆料够多,对于二十三四万入手的豪华品牌SUV,这样的隔音绝对算得上厚道。

2022款车型还增加了香氛系统和舒享时氛模式,内饰中还增加了星空饰板,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2.0T+8AT

发动机峰值扭矩:390N·m

冒险家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输出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发动机扭矩出众,变速箱也不拖沓,四驱车型实测零百加速成绩6.83s,实力不容小觑!

CCD自适应悬架

舒舒服服的去看看世界

冒险家的悬架调校倾向于隔绝更多的路感,但依然保留尽可能多的支撑性,悬架对于细小颠簸的过滤十分充分,而高配车还加入了CCD自适应悬架,减振阻尼在平坦/颠簸路面做出调整。

半苯胺皮质

别被名字骗,这可是真皮

冒险家采用了豪华车上常用的半苯胺皮质,触感柔软细腻,比普通真皮更耐用,舒适性更好。

这样的林肯冒险家

你爱了吗?

林肯冒险家-车型信息

指导价区间:

24.68-34.5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

4615/1887/1630mm

轴距:2711mm

发动机: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

180kW

峰值扭矩:

390N·m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