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柴油MPV吗?赛那成都车展会上吗?|帮你选MPV

2021年08月27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网友“Good爷~”:

柴油机动力强还省油,现在市面上有柴油版的家用MPV吗?

的确,柴油版的MPV车型天生动力强劲且油耗低,不过纵观自主品牌MPV市场,满足以上条件的车型并不多,目前主流的柴油版家用有江淮汽车的瑞风M4。

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这款GREEN JET 2.0CTI发动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是MPV中唯一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柴油机升级版。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拥有超过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所以在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大家无需担心。

具体数据上来看,2.0 CTI发动机最大的扭矩输出只要在1800转就可以实现,无论是起步还是爬坡更有劲,而且在3600转时即可达到110kW的最大功率。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油耗来看,瑞风M4柴油版(2.0 CTI)的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

网友“佟先森”:

刚需必须买7座MPV,15万预算选哪款?

传祺M6 Pro产品力确实不错,各方面性能很均衡。这款车的尺寸比想象的更宽更高,参数上可媲美中型MPV。实际乘坐时,两车第一排、第二排的头部空间都非常不错,特别是传祺M6 PRO采用人体工学全贴合舒适座椅,柔软度、包裹性、贴合性与比他高一个级别的奥德赛还要好,在肘部空间、中间过道宽度、第三排腿部空间方面也十分友好。

网友“Mabury”:

丰田赛那成都国际车展会上吗?现在知道大概什么价格吗?

近日,网上有曝光广汽丰田赛那疑似预售价,新车或推出5款车型,LE版售价为27.68万,XLE版为29.98万,LTD版为31.68万,LTD PLUS版为33.78万,PLATINUM版为36.98万元。当然,MPV时代目前还无法确定该消息的真实性,但是这个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

新车将在8月28日于成都、上海等多城市联合首发亮相,并计划与8月29日实车现身2021成都车展。届时会不会开启预售,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

网友“NEVERMIND”:

荣威iMAX一直口碑不错,尤其是安全性方面,但为啥销量一直很一般?

就iMAX8的产品力来说,在20万这个级别其实竞争者并不多,而且它也没有明显的硬伤:大气的外观很有气势,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一样也不缺,内饰豪华感同级最好,空间表现也不错,配置还是荣威一直以来的拿手好戏,各方面看起来似乎都很不错。

但对比同级别唯一的对手传祺M8来说,它的优势就感觉不算是优势了。在售价上,M8的起售价更便宜,只有17.98万元,更便宜的售价,虽然荣威这几年一直大打科技牌,但同为自主品牌的传祺同样不缺科技,反而在品牌力上更好一些。当然,网上说的再多,都不如自己实际去店里看看,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