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14000的电动猛兽,这款美国皮卡,能跟特斯拉掰手腕?

2021年08月27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电动新能源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众多车企都在逐鹿其中,因为这是赢得未来汽车市场的新机会,例如国内的比亚迪还有蔚来、理想等等,都在不断发力,不过新车都是以高科技和节能环保为主,很少制造动力非常强大的车型。

RIVIAN R1T现在就要交付了,这款车就不一样,它是由美国一家RIVIAN公司打造,它们一直想要打造高性能皮卡,而且这一次的RIVIAN R1T是电动皮卡,这也是该公司的新车型,将会在九月份给客户交付。这也是因为美国的皮卡市场非常巨大,因为美国很多人居住的地方比较分散,所以外出都需要汽车,皮卡具有耐开而且动力大功能多的特性,电动汽车在美国兴起,自然电动皮卡也成为新的热门车型。

RIVIAN R1T这款车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它是一个四座电动皮卡,和传统的美国皮卡相比尺寸一样很大,不过它的设计比传统内燃机皮卡多了一些未来的科幻感,外观还是比较酷的,车头没有了格栅,两个竖向的led大灯很特别。它的车身设计很多地方线条使用偏向圆润一些,这也是和传统皮卡不一样的地方。

在尺寸上RIVIAN R1T毫不吝啬,它的车长有5475mm,宽度达到了2015mm,高度1815mm,长度和宽度都很极限了,高度上并不是很夸张,这也比较符合美国用户的家用皮卡标准。轴距是3450mm,这样的尺寸放在国内就是一个标准的大皮卡,开起来一定很霸气,在路上回头率会非常高。

RIVIAN R1T的离地间隙有360mm,车子的越野能力很强,接近角有45度,所以说在野外很多路面都可以轻松驾驭,庞大的尺寸加上强悍的越野性能,放在国内也会有一定用户的。不过看到它的动力你会有新的认识,它将性能做得很极致,车子的每个车轮都搭配了独立电机,车子的整体输出达到了800匹马力,车子的扭矩有14000牛米,是不是很夸张,这台如此大的车子百公里加速只用3秒,这也是因为它的强大性能,车子最高速是201公里每小时,可以说这就是电动车中的猛兽,开上它一定会很狂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