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400T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15.9万元起

2021年08月2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星途官方获悉,旗下凌云400T车型将于今晚(8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新车将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星途TXL的继任车型,整体造型相比TXL差别不大,但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和品牌LOGO利用一条黑色饰条进行连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新车前包围,则继续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并在两侧配有L型饰条和纵置日间行车灯装饰。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饱满的元素,下滑式车顶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配备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十分豪华。车身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以及延伸出的尾翼,带来不错的科技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并组成双联屏设计,中控空调面板区域采用了触控式按键,并搭配两枚物理旋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在挡杆周围配有常用的驻车系统按键。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400T将搭载2.0T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