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实车亮相!前脸比雷克萨斯更霸气,心动了吗?

2021年08月27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年头国人买车越来越看设计,而国产品牌在这个方面往往发力更猛,不难发现如今的国产车是做得越来越好看,一些国产车甚至已经超过了很多合资车型。吉利作为自主一线车企,在这方面一直有口皆碑。星瑞、星越L 、缤越等车型都在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近日,吉利又计划推出老将博越的新款车型,并且将命名为博越X。

这几年国产品牌的设计上越来越激进大胆,越来越敢于表现。 博越X也符合这个规律,说实话如果单纯地看前脸,博越X跟此前的博越、或者博越PRO可以说没有太大的关联,很难让人认出这是同一个系列产品。博越X的车头变化相当颠覆,格栅几乎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内部错综复杂的熏黑状网格填充,酷炫十足。两侧的导风口也相当夸张,线条凌厉,并加入了红色以及亮黑色装饰件,表达出了极其强烈的运动气质。

侧面仍旧是悬浮车顶风格,但熏黑的轮毂以及红色装饰条为整车增添不少亮点,另外后包围也被拉得更宽,整体层次上更分明。从颜值上来讲,博越的这套设计很明显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酷炫战甲式的前脸风格霸气感上已经不输雷克萨斯

新款

老款

内饰目前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流出,但从实拍的车内门板图片来看,许多细节都进行了调整,估计中控变化也不会小。门板上的扶手区更大,而且设计更规整,同时蓝+白的配色看起来也更加典雅时尚,不过应该还会提供其他内饰配色方案。

博越X的动力有可能会继续搭载现款博越PRO上面的1.5T以及1.8T两台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1.5T最大177马力、1.8T最大184马力,匹配6A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博越在市场上虽然没有哈弗H6长安CS75那样高的业绩,略微逊色一筹,但市场热度从来也不低,从发布后仅用了4年时间,博越在市场上的用户早就超过了百万,算是低调中的爆款,也是吉利家族中最不容忽视的功臣。今年前7个月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3万辆,甚至略微领先本田CRV几百台数据,在整个SUV榜单中也能排到第3名。随着新款车型博越X的推出,博越家族成员又会壮大,或许将为销量带来新的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