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奔驰S级海外实车曝光,主打年轻化市场

2021年08月27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众所周知,家族式设计能够提升品牌旗下定位比较入门的车型的竞争力,比如,奔驰C级在家族式设计的加持下,经常被人们成为“小E级”、“小S级”。同理,这样的策略似乎对于定位较高的车型并不友好,比如,奔驰S级 的气场或将被削弱,被人们称之为“大C级”似乎也算合情合理。

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前格栅与头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拥有更加浓郁的年轻化气质,同时,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进一步让我们感受到它的青春气息。来到车尾,新车换装一款造型更加尖锐的尾灯组,为车辆的年轻化转型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尾灯组之间与后包围处将会配备镀铬饰条,以保留车辆的豪华属性。

动力部分,本文实拍车型为全新奔驰S400d,它搭载了一台2.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并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