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凯翼炫界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2:19: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凯翼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炫界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39-7.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旋之翼”设计语言,内部采用点阵装饰,最上方饰条直接与车灯相连,加上前部雾灯区域,看上去造型犀利。凯翼炫界尾部设计有贯穿式LED尾灯、悬浮车顶这些时尚的设计。而且为了迎合现在的年轻人,凯翼炫界将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以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炫界还将提供纯黑、黑红双拼并搭配红色缝线组合,提供更加运动化的方案。中控台下方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更具层次感。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炫界增配了电动天窗、LED贯穿式尾灯+LED高位制动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车窗一键升降、全液晶仪表、Telematics车联网、车载4G+WiFi、在线GPS导航、随心掌控智能语音交互、全时手机管家、远程开启/关闭空调、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智能主动寻车系统、车联网在线升级、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炫界全系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燃油消耗水平也有所优化,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