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没变,配置有增有减,新款宝马3系比老款便宜在哪儿?

2021年08月27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要说买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轿车,BBA想必是很多的人的买车首选,很多人会在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之间对比纠结。最近,宝马3系率先推出2022款车型,还是4款标准轴距版和5款长轴距版,售价29.39-39.89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起步价没变,其它车型相比老款更便宜,最高便宜7000元。那么它都变了啥呢,我们详细聊聊。

外观造型变化不大,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款宝马3系和老款长得一样,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动,还是使用宝马经典的家族设计。不过,细节上的调整让它看着更精致,比如标轴版曜夜套装版将天使眼大灯进行熏黑处理,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内饰不变,配置有增有减。这次推出的9款车,除了2.0T低功率版价格不变,其它车型都比老款更便宜,最高便宜7000元。配置方面有增有减,升级的配置有,全系增加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空调配置,全系曜夜套装配备泊车辅助功能,标轴版曜夜套装新增跃动、时尚双色座椅,长轴版增加电动尾门。减少的配置在于,全系曜夜套装取消行车记录仪、把360度全景影像调为倒车影像。

轴距比两个老对手略大,车内空间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29mm/1827mm/1463mm,轴距2961mm。相比它的两个老对手奔驰C级(车身长度4882mm/轴距2954mm),奥迪A4L(车身长度4858mm/轴距2908mm),新款宝马3系轴距上更占优势,但车身长度不及另外两款车。

动力不变,还是2.0T发动机。新款宝马3系还是使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有156/184/258马力三种功率可选,百公里最低油耗6.1L,破百时间最快5.9秒。动力数据和奥迪A4L使用的150/190/252马力2.0T发动机表现差不多,油耗表现也差不多。

写在最后:

新款宝马3系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价格和配置方面,在价格比老款更便宜的情况下,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总体来说比老款更值。其它造型、空间、动力方面没啥变化,如果你对宝马3系这款豪华轿车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新款车型。(配图为新车官图+老款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