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起售价不到16万 配L2驾驶辅助还送6次保养

2021年08月27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8月27日,“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508L 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5.97万元-22.47万元,提供5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可选。

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整,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作出太大调整,标志性的獠牙式头灯组依然为新车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搭配镀铬点阵式中网,让其看起来颇为年轻。

同时,新车还配备一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采用同级最大直径330mm前制动盘和全陶瓷材质刹车片,保障刹车热衰减性能与制动性能,对于驾驶安全性有了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车尾部分,最亮点的莫过于狮爪尾灯设计,即便在不点亮的状态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与前脸形成呼应,彰显着自身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是我个人一直比较欣赏508L的地方,i-Cockpit全感官座舱为车内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同时也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而在新车上,搭载的是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采用了分层设计理念,并且标配10英寸中控触摸屏,在细节上更凸显科技与便利。

而如果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让车内在科技感上更进一步提升。

而在科技配置上,是新车与老款最大的提升。新车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高速行驶紧急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City Park 4全自动泊车功能,对于便利性有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1.8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一直都是法系车比较出色的地方,新车搭载了AMVAR可变的5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整,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

编辑说:总的来看,新车虽然在肉眼所见的地方改变不大,但是在细节位置还是有着不少的提升,同时参考到16万元不到的起售价,对于一辆B级车来说还是颇为厚道。当然,如果你有意愿选择,那我个人还是更推荐从1.8T车型入手,更大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配置,都将很好的提升你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