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瓦罐沃尔沃V60新款值得买么

2021年08月27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瓦罐人人爱,但买瓦罐的人在中国着实不多。

但这也没办法,主机厂还是得往中国引入瓦罐,不为别的,为的就是填充满货架。满满的货架是实力,也是去拼搏的底气,就算买的人少也无所谓,关键是得有。

沃尔沃V60是一台相当不错的产品,从发动机到底盘调教事实上都已经非常符合中国人对路感的要求,但它依然卖得不咋地,因为它是一台叫好不叫座的瓦罐。

现在这个瓦罐也更新了,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会带来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43万元-39.58万元,考虑到价格以及后续的优惠力度,其实也还好,不怎么贵。

新车基本上就是2021款的基本样子,而且和旗下的轿车一样,提供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是直瀑式造型,两侧则是家族典型的雷神之锤大灯,体现出浓浓的沃尔沃审计风格。车尾则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维京之斧尾灯,在夜晚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提升一定的运动感和档次感。

毕竟,一台瓦罐怎么都得有瓦罐的样子,它不光要能装,还要能跑嘛。

而在内饰布局方面,这或许是沃尔沃V60的弱项。即便它的造型以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看法,但太过于强调简约和环保的内饰风格,讲真到现在都没有在中国收获太多簇拥。

事实上从设计这块来看,其实沃尔沃V60问题不大,毕竟大家都是用这套内饰风格,也不是卖不掉,但关键是,由于V60本身的定位关系,决定了它的内饰材质相比同品牌其他产品,即便是S60,也有那么一点儿拉胯,整体的豪华氛围不太行,毕竟在多数国人眼里,这是一台官方定价冲到了30万级别的豪华旅行车,但整个用料咋一看,还不如合资中级车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也就是沃尔沃B系列发动机,其中B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马力,B5发动机的最大动率250马力。

可能是感觉这次的变动不大,所以官方新增了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作为选装,同时新增牛仔蓝和闪银灰金属车漆,给消费者带来点新鲜感。

但瓦罐车还是那句话,想买的不一定会买,会买的那都是死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