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成都车展觅知己

2021年08月27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8月29日,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智己汽车,将首次登陆成都车展。

在与西南地区用户的盛大见面会之前,8月20日至8月29日,“开场秀”“MOVING ART”IM智己汽车限定特展抢“鲜”登陆成都时尚地标——万象城,火爆上海的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 实力C位出镜。智己汽车用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美学盛宴,为西南地区用户送上“见面礼”。

据不完全统计,在8月20日至8月24日五天特展时间内,已有超5000名西南地区观众,走进特展了解智己L7详情。展台人气十足,俨然成了成都万象城最“受宠”的打卡地。

“MOVING ART”特展上,智己汽车携品牌合伙人世界著名设计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以及艺术合伙人国际数字艺术团队teamLab共同打造“流淌的艺术展廊”,高低起伏的动感灯柱、四季流转的“繁花”、情感共鸣的艺术设计作品,为新潮时尚的成都用户呈现艺术“视”界之美。

智己汽车也将“打造流动艺术品”的创作理念倾注于智能时代的汽车制造。此次亮相的 智己L7,极具力量感的俯冲车头,25.9度的前风窗倾角,水滴边沿曲线的车顶设计,一笔勾勒出“超跑惊艳感”,打造0.21Cd百万曲线。富于艺术与人文感的豪华漆面,隐藏式感应门把手简约唯美,使得智己L7成为一件“流动的艺术品”,让现场观众不禁频频驻足合影。智己汽车也希望能让艺术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随时随地享受这份美好。

此次特展上,智己汽车还向观众呈现了智己L7未来可升级搭载的第二代半固态激光雷达系统。细微的动作都能够被激光雷达敏锐捕捉,透过屏幕精准还原现场场景,让用户清晰感受激光雷达的超强感知能力。

目前,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已陆续在多个一二线城市道路完成实测,“全场景智能驾驶”的惊艳表现,实现了无限接近于真人驾驶的智能驾驶体验。这次登陆成都,智己汽车IM AD还将开启成都城快道路晚高峰测试。相信随着激光雷达的量产上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的能力将会越来越强大,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为追逐科技、乐于尝鲜的成都用户带来更安全、巴适的智驾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