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曝光:难道现在流行“浩克绿”?

2021年08月27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京奥运动会推迟了一年,耗不起,只能胆战心惊地办完,终于闭幕了。而疫情反复也出现在了中国,因此2021年成都车展延期,但更为庆幸的是,仅仅比原计划推迟了两天而已,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距离成都车展开幕还有两天时间,各家车企也已经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其中全新领克05+就已经提前曝光了。

坦白来讲,相对于WEY奇瑞星途,甚至是长安UNI,吉利旗下的领克品牌在小高端自主行列中,算是比较成功的,大面积推广三缸还能收获这样的销量,主要是三缸四缸同堂销售。而对于领克在成都车展的参会,除了领克09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全新05+了。

作为领克品牌性能车+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5+必然是有几分自己的专属特色。

首先造型方面,仍是经典的家族设计,俗称“青蛙脸”,辨识度极高,而整车采用的绿色涂装也非常吸睛,我们暂且称之为“浩克绿”吧。

此前,领克03+的主打色就是炫燃金,这次这身浩克绿也非常重要,尤其是搭配黑色装饰件,包括中网格栅、前铲、大尺寸轮毂、外后视镜壳、尾翼和尾部扩散器等等,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怪兽。

可能是拍摄角度的原因,再加上领克05本身就是紧凑型的轿跑SUV,因此整车看起来比较厚重,视觉效果其实不如领克03+简洁轻便。但是新车所配备的米其林PS45高性能胎和车身同色的绿色卡钳,则稍微缓和了一些。

当然了,轻便与否还得动力说了算,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没错,还是沃尔沃的技术,最大动力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写在最后:从参数来看,领克05+和03+不相上下,如果换成领克05的自重,驾驶感受应该没有领克03+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